林蔭大道上白千層默然開花了,這一季的花序少到我必須很仔細才會發現,同樣的樹株跟前幾年相比甚遠。今早一看那些白色的穗形花序在烈日下已經失去水分,真令人感傷。
之前這附近的阿勃勒亂糟糟地一直開花已經讓我心情很不好了,現在是白千層不太開花,然後就進入秋季,感覺心情更糟。

我討厭環境的錯置,季節的亂序。我討厭這樣無序的生活。

喜歡自己不按牌理出牌,隨意變換行徑,但前提在週遭必須有序的進行著,用我熟悉的步調推演著。

我才是有序中的無序。
我才是唯一的可變變因。

這樣無序的生活讓我頭好痛,討厭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的頭像
    mindy

    繁華幾時重,人去千里遙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