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 到底多少濃度才算是危險??

我剛剛喝了梅酒,甜甜的就不知不覺多喝幾杯。
可以思考打字但是現在頭很昏,這樣算醉了嗎? 因為我一直打錯字??拼錯音?? 重複做一樣的蠢事??
但現在如果不做點什麼,我一定馬上昏倒在床上,所以我是醉了嗎? 還是沒醉?
就好像現在這些問題都很無聊,那我在寫什麼呢?

其實我有一次很醉的經驗是大吵大鬧,阿哈哈~~拉著旁邊的人一直拼酒拼酒,就是一個瘋女人...就那一次了,後來就不敢了!!
不過喝酒之後還是很容易就被套話,隨便就拉拉拉拉出一大堆,防禦度急速下降,所以上次說的密碼是真的,雖然後面我醒了,馬上改口說怎麼可能說真的密碼,不過密碼是真的,幸好他都不知道,阿哈哈~~~
我果然是一碰酒精就不行的瘋女人!!!
多少濃度都是危險,4%醉,15%也醉,40%還是醉。
這一篇就都是無意義的醉話,我醉了,腦筋停頓...
無所謂,這裡只有我,誰也管不著,誰也不知道。這裡是我的世界,我最大,阿哈哈!!!




================================================
ㄎㄎㄎ...
我果然喝醉了,說了太多話
說了就說了,反正都說了,我也Del不掉


看見一片拼圖就大概知道那邊區域的景色


ㄎㄎㄎ...
太生氣了,出門去赴約
從別處獲取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的頭像
    mindy

    繁華幾時重,人去千里遙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