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念了4年的農學院,但我完全不知道學校有這個農場。
看了網路上別人拍攝的照片才知道這個農業試驗場的存在。
安康農場:台北縣新店市莒光路7號

就是看到了別人照片裡面那個小小的茅草涼亭,說什麼我一定要去看看。


一到門口,是學校的農場,果然到處都有地。


喜歡這樣的小徑


盛夏荷花綻放姿態


蓮葉荷田田,可惜不見魚戲蹤跡


挺荷


蓮子心中苦


蓮田中間小徑通往涼亭


我在涼亭中間用自拍模式,裡面真的好涼唷


另一頭的金黃稻米


我喜歡這樣的顏色,只看照片很難想像我在台北吧


應該是蜻蜓 原來是豆娘


路邊好多含羞草,好好玩。
這是為了臭猴子拍的,他傻傻的搞不清楚,上次出門對著一堆雜草弄來弄去,還問我為什麼沒有閉起來。笑到我肚子痛。


含羞草的花,剛好開了


睡蓮


蓮花=荷花,蓮花跟睡蓮的不同在於同科不同屬,葉子姿態也不一樣,一個挺出水,一個在水面


拍來好玩的part 1,台電的


拍來好玩的part 2,有家鎖店是真的,大白鵝也是真的



補充問
所以這個才是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的頭像
    mindy

    繁華幾時重,人去千里遙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