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飽含水分的情緒與你相遇
是你選擇的雨天 一個並沒有滿天飛花的城市

“我恨雨天”,我輕聲地陳述事實
討厭因為潮濕而略微縐摺的恨意

這樣好嗎 親愛的

因為季節離去時強烈地顫抖 所以我才哭泣

不能撲流螢的夜空裡 有你的氣息 以自詡諸神的方式發散
角膜上有雨水在奔跑 在我繁華褪盡的身軀 原來只剩一聲嘆息 那也是華麗地

請你向著鐘塔走十步 用力以鏟子向大地索取歷史
在深埋的礦層之下 夢想點滴成冰 旋轉起舞
灰色背景 傲慢是唯一的信仰

荒蕪地向我乞求你最後一口口糧吧 親愛的

即使你已麻木不仁 這仍是上帝對你的寵愛
拾起槳 我將帶領你在黑色絲絨的海面上 浮動
不要以為是幻覺 到達旭日浮升的王國時 歡呼吧

你說 風聲減弱了
哦 錯了
它撩動的不是你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的頭像
    mindy

    繁華幾時重,人去千里遙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